Evnia

微博计城秋-Eve,懒癌,鸽子,奇葩,莫要跟我bbll,水产退散

《诡秘之主》看完了!看完了!!!

真香。

已经开始脑补愚者醒来之后叫一堆猫猫虫轮值源堡自己“嫁接”到黄桃旁边进行急救,然后一起快乐地找女神进行斗地主了。一个“隐秘”别人的好牌一个“愚弄”历史和牌面一个“扭曲”斗地主的规则,一局斗地主打了四个多小时之后三个人终于发现这毫无意义,转而开了个下午茶会。

又或者是愚者披上世界的皮到海上进行一波扫荡,凡是两万金磅以上的非凡特性全部收割,然后非常礼貌地拿袋子装好闪现到达尼兹面前,在达尼兹又惊喜又惊恐的眼神里把袋子丢给他让他去提现,自己则找个舒服地方抱着气泡冰茶享受阳光。

再或者传送到西大陆,没准还能遇见在灰雾外面打转的倒政委,在倒政委惊恐的眼神里以格尔曼的形象出现在他面前,只手撕开灰雾。倒政委:愚者眷者恐怖如斯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2 )

© Evnia | Powered by LOFTER